close

我被老師選為跑100公尺耶!!

而今天是100公尺ㄉ預賽~我超緊張ㄉ啦 我是第二組ㄉ第4跑道~.

們班ㄉ兩個男生都跑完了.他們幫我看.還說我第三名!!!!!!可是老師說只要取兩名我差點飆淚.可是進決賽ㄉ名單卻有我耶.我想應該是男生他們看錯ㄌ.

Yes我可以進決賽了我超Happyㄉ.

運動會那一天我一定要加加油了.

我已知運動會那天有三個項目.而我三個項目都要.

我是多一的100公尺ㄉ跑步.

這樣我更要加加油

運動會一定會有ㄉ大隊接力ㄚ,

白癡ㄉ趣味競賽而且是拿羽毛球拍上放一顆球!!(根本把我們當白癡ㄚ)

不過我還是要加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